冷山

建筑学在读,未来画图狗,不(基)定(本)时(不)出现,指不定推什么东西上首页,请谨慎关注

有个脑洞,大概是一个世界观的设定(细节什么不存在的,自己脑着开心)xx

在很久的将来,人类找到了一种无穷无尽的能源,并将其制成“能源核心”,解决了人类从此以后所有的能源问题。世界飞速发展,科技飞速进步,人类的精神在物质的飞速发展中渐渐空虚。
于是出现了一个新的“宗教”:新教。新教的整个体系都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整个宗教都与科学相关。教会创造了“人造神”并用著名物理学家的名字命名他们,把虚无缥缈的神明实体化,因而招来了大批信徒。传统宗教开始衰败。
人造神其实更像是物理的实体化:光学之神普朗克,力学之神牛顿,电学三女神安培、伏特、欧姆,原子之神玻尔(求你们别笑orz)……他们是具有自我意识的人工智能,被赋予了与名字对应的能力。
……

大概就到这里,反正我已经沉迷人造神的人设不能自拔了x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