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山

建筑学在读,未来画图狗,不(基)定(本)时(不)出现,指不定推什么东西上首页,请谨慎关注

#不要看不起马修,他才是aph里男友力MAX的男人#

【你与马修的日常5题】

1、起床
你蜷缩在被窝里,完全不想理会床头嚷个不停的闹铃。当你正伸出手准备一巴掌把它拍停的时候,闹铃却突然被别人轻轻关掉了。
“起床啦,亲爱的。”马修轻轻拍了拍你,温柔的声音在被窝外响起,有点模糊,“九点了哦。”
“唔……我想再睡一会儿嘛……就一会儿好不好?”你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把头露了出来。
“每次你都这么说。”马修无奈地笑了一下,俯下身轻吻你的额头,几根金发拂过你的面颊,有点痒。“那待会儿要自己乖乖起来哦。”
“好了我知道啦……”你又把被子往上拉了拉,准备继续睡下去。马修动作轻巧地起身走出房间,轻轻带上了门,去厨房把已经做好的早餐用保鲜膜封了起来放到冰箱里。
然后十一点半的时候你直接被叫起来吃午饭了。

2、出门
“亲爱的你好了吗?”马修站在试衣间外看表,“嗯……已经半个小时呢。”
“马马马上!!!”你着急地找着那件衣服,那可是你一直想穿给他看的啊。“抱歉我有一件衣服找不到了,你等等我啊我马上就出来!”
“……需要我进来帮忙吗?”马修似乎察觉到有那么一丝不对劲,敲了敲门。
“不不不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你翻着衣柜,疯狂地回想自己到底把他放哪儿了。
在你着急的时候马修推门进来了,他看着六神无主的你,轻叹了一口气,从衣柜里抽出一条样式简单的连衣裙。
"你穿什么都好看,不用太在意的。"他外头浅浅地勾起嘴角,"你穿的太漂亮,出去我会吃醋哦。"

3、吃饭
你不得不承认马修是一个营养专家,他对营养均衡几乎有着一种莫名的执着。
"我想去吃快餐。"你坚决的看着他。
"不行。"
"但是你都陪阿尔弗雷德去了啊。"你有点不开心。
"陪他可以,但你不行。"
"你俩干脆凑一对得了。"你有点小吃醋。
他有些无奈的看了你一眼,突然扳过你的下巴吻了上去。"我可以这么补偿你吗?"他放开你认真地问道。
"不可以。"你捂着红透了的脸,没由来地突然有点想逗逗他。
"那……我可以今晚床上补偿你吗?"他也有点脸红,但始终直视着你的眼睛。
然后你的脸烫的几乎可以烧水。

4、吵架
你有点失控地摔上卧室门,顺便把门锁上了,然后一个人蹲在门后,鼻子有点酸。
门外沉寂了一会儿,传来马修的声音,"亲爱的,我真的很抱歉。"
"你走开,我要一个人待着!"你啜泣了起来。
"亲爱的,千万别哭。"马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虚弱,"你的声音就像一把刀,直插入我的心脏,让我疼得无法呼吸。"
"那你想让我怎样!?"
"能先开门吗,亲爱的?"马修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乞求。
你心软了,悄悄地把门锁打开了。
突然门被拉开,门外的金发男孩一把抱住你,你闻着他身上的淡淡的香气,莫名有点安心。
"抱歉,亲爱的。"他的肩膀有些颤抖,"明明在一起的承诺过不让你再流泪的。我违背了诺言……"
你愣了愣,没说话。
"你想怎么惩罚我都好,只是……请不要不理我好吗?我真的……超级难受……"
于是现在变成了你安慰他。

5、小孩子
"啊啊啊——好多可爱的小孩子啊!"你看着公园里四处玩闹的小孩子,不禁发出感叹。
"你喜欢吗?"马修温柔地问道。
"当然喜欢!他们很可爱啊。"你兴奋地说。
"那以后我们也生一个好不好?"他浅笑。
"诶诶诶?!"你有点脸红。
"唔……名字要叫什么好呢?"他侧头思考,"啊对了,男孩叫布雷德,女孩叫珍妮吧。"
"喂等等啊,我们现在还没结婚呢,怎么就想到小孩子了?"你小声笑。
"噢,那真是太遗憾了。"
马修这么来了一句,你有点不高兴,正打算质问他的时候,他突然拉起了你的手,给你戴上了一枚精致的戒指。
"不过从现在起就是了哦,威廉姆斯夫人。"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