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山

建筑学在读,未来画图狗,不(基)定(本)时(不)出现,指不定推什么东西上首页,请谨慎关注

#你和阿尔的日常五题#

1、起床
“阿尔,起床了。”你轻轻摇着被窝里的阿尔,“早餐快做好了哦。”
“但是我想再睡一会儿嘛……”阿尔探出头来,可怜兮兮地看着你,“而且今天还是周六……”
“那……十分钟之后再叫你?”
“拒绝!”阿尔突然一把把你拉到他的被窝里,然后抱着你舒服地蹭了蹭,“干脆来陪我一起睡好了。”
“诶?不要啦,锅里还煮着东西呢。”你试图挣脱,但却被他抱的更紧了。
“反对意见不予接受——⭐”他说着,坏笑着对着你的颈窝吻了下去。
于是半小时后,阿尔被迫吃掉了一碗糊掉的早餐。

2、kiss
你被眼前的大男孩逼到了墙边,手足无措地看着他。
“为什么要跑啊……”阿尔有点受伤,“我可不会吃了你哦。”
但这这这毕竟是第一次啊!你红着脸看向他,在心中骂了他好几遍笨蛋。
他看你像是当机了一样,于是像鼓起勇气似的深吸一后气,突然把你摁在墙上吻了下去,他的舌尖在你的口腔内游走。
这下你是真的死机了,酥麻的感觉迅速传遍全身,脸上泛起潮红。你开始回应他的动作,他愣了一下,然后动作变得更加剧烈。你看到他开始动手脱你的衣服,这是你意识清醒的时候最后的记忆。
一个小时后你在床上醒来,身旁赤身裸体的他紧紧地抱着你,睡得像个孩子。

3、吵架
你和他打起了冷战,对他的一切装作视而不见,漠不关心。
他有点委屈地坐到你身边,轻轻地摇着你的手臂,“亲爱的是我错了好不好……”
“你走开,我不想理你。”
“没有人陪我玩我会无聊的啊。”他可怜兮兮的看着你。
“我管不着,你自己找乐子去。”
“那我可以去厨房自己玩吗?”
“随便。”
“我要把冰箱里所有的爆米花和可乐扫荡一空。”
“你敢!”你有点生气地看向他。
“你终于肯理我了!!”他激动地把你抱在怀里,“那个我熟悉的小饼干终于回来啦!”

4、等你下班
你从办公大楼走出来的时候,看到旁边的球场上比赛打得正热,你忍不住走过去看了看,却发现——诶?等等,阿尔怎么会在里面?!
阿尔此时刚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扣篮,赢来队友和观众的一片掌声。你看到一个女孩子跑过去似乎是在向他要电话号码,于是你站在一旁坏笑着看他要怎么处理。
“抱歉呢,小姐,”阿尔对着女孩友好地笑了一下,“没有我的小饼干的允许,我可不敢给你。”
“小饼干……?”女孩愣了一下,在这时阿尔发现了站在边上的你,然后一边招手一边向你走来,“哟,你终于下班啦!那我们回家吧,我的小饼干!!”
然后你看到那个女孩子尴尬地走开了。
“干嘛啦,要给人家女孩子留点面子啊。”你掩饰住心中的窃喜,假装正经地说。
“不要,你这么说我可是会吃醋的。”他突然气鼓鼓地说。
“又怎么啦?”你小声笑了出来。
“琼斯夫人只能有一个。”他认真的看着你说。

5、宠物
“哇,阿尔你过来看,这只小金毛犬好可爱啊!”你指着宠物商店笼子里的小狗说到。
“哇,确实很可爱。”阿尔凑过来看了看。
“我们买一只好不好?”你激动的建议,“我们可以带它出去玩,帮他洗澡,喂他吃东西,抱着他睡觉……”
“汪……”阿尔突然委屈地叫了一声,你被吓到了,“干什么啊,阿尔?”
“看到小金毛犬就忘记了大金毛犬,大金毛犬不开心了。”阿尔鼓着腮帮子看着你。
“他比你可爱。”你故作认真想逗逗他。
“……”他沉默了一会儿,掰过你的下巴就吻了上去,周围瞬间响起一片感叹声,“哼,他可做不了这样的事。”他直直的看着你。
“你你你……!”你害羞的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同理,他也不能给你戴上结婚戒指。”他突然单膝下跪,拉起你的手,给你戴上了一枚漂亮的戒指。
“今天开始,琼斯家就有女主人了,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