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山

建筑学在读,未来画图狗,不(基)定(本)时(不)出现,指不定推什么东西上首页,请谨慎关注

#你和本田菊的日常五题#

1、起床
“请尽快起床,在下的早餐已经做好了,要是再不吃就凉了。”本田菊微微叹了一口气,“以后也请早睡一点。”
“可是我真的好困啊……”你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听上去有些模糊,“熬夜什么的都是为了追番啦……”
“原来是这样吗……”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什么番啊?”
“(请自行补充x)啊。”你探出头来,“怎么了?”
“看来在下要请那位漫画家延迟更新几次了呢。”
“你为什么会认识他?”你笑到。
“全日/本的漫画家都是在下的朋友。”他俯下身,你们嘴唇之间的距离不过就三指,“你要是再熬夜那番你也别看了。”
“好好好我马上起!”
=======================================
“呃……菊,你在早餐里放了多少盐?”
“不多,在下只是十分谨慎地放了四五勺而已。”
“……?!?”
2、工作
“诶菊你在工作吗?”你走近他的工作台,他正拿着画笔在纸上走笔如飞,“是什么漫画啊?”
“不不不没什么,只是在下一些个人的想法而已!”他慌忙地把桌上的稿纸盖起来,仿佛上面有什么惊天大秘密,“不用太在意。”
“我倒是更好奇了呢……”你坏笑着扑了过去,一番斗争之后,行动较灵活的你抢到了稿纸。你打开一看,却发现了许多不♂得♂了的东西。
“这是……”你的脸有点红。
“看来在下只能坦白了……”他拿过稿纸,有些不好意思,“我希望以后每个星期都能有漫画里那样的一个晚上,所以就画了,希望你不要生在下的气……”
“怎么会……”你红着脸回答,“画的还不错……”
他错愕地愣了一下,随后开心地笑了起来,把你揽在怀里。
“那不如今晚就来试试吧。”他在你的耳边轻声说道,气息撩拨着耳朵,有点痒。
3、出发去漫展
“菊你好了吗?”你无所事事地坐在沙发上,“很久了诶……”
“在下已经准备完毕了。”他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当你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你还是控制不住地笑出声来:印着初音的T恤,几个印着动漫图片的袋子,一个初音元素的背包,一台相机——完全的宅男形象。
“你很喜欢初音啊。”你看着他笑到。
“在下誓死拥护公主殿下,在下除了你就只爱公主殿下一个。”
“不初音酱是我老婆,菊你别闹。”
“不对,公主殿下是在下的!!!”
4、保护欲
你正安心排队买电影票,这时一个看起来气焰十分嚣张的人突然插在了你的前面。
“不好意思,先生,您插队了。”你礼貌而克制地提醒他,“您应该去排队。”
“哈?”那人转过身一脸嚣张地看着你,“排队?那大爷我插了你的队又怎么了?给我插个队你会死吗?”
“但是这不符合……”
“别跟我扯那些有的没的。”他粗鲁地打断了你,“不服气有本事来打我啊?”
“在下奉劝您对在下的未婚妻礼貌一点。”刚上厕所回来的本田菊看到这情况立马就过来了,“否则在下不保证会对您做出什么。”
“哦?就你?你倒是试试……啊!”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本田菊一下扳倒在地,被反摁着无法动弹。本田菊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眼里是快要满溢出的怒火,“要是下次在看见你这样,在下保证会直接让您进医院的。”
5、婚礼
“很漂亮呢……”他看着披上日式传统嫁衣的你,不禁倒吸一口气,“简直像仙女一样美丽。”
“……”你红着脸没说话。
“啊,害羞了。”他轻笑着,手指覆上你的脸庞,温柔地看着你,“紧张吗?”
“还好吧……”你有些局促。
“那就好。”他的脸越来越近,“高兴吗?”
“高……唔!”你还话没说完就被他吻住,他轻易地撬开了你的牙关,舌头在你的口腔里尽情游弋。
“一瓣樱花里,千言万语难。赠君君记取,莫作等闲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