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山

建筑学在读,未来画图狗,不(基)定(本)时(不)出现,指不定推什么东西上首页,请谨慎关注

给伊万蠢熊的一封邮件(一)

致我亲爱的伊万:

好吧,当英雄真正坐到电脑前的时候居然一时间不知该从何写起,明明已经那么久都没有给你写过邮件了。:(

嗯让我想想……上一次给你写邮件似乎还是在三年前(或者更久之前?)。哎呀因为出了那件事,所以我有点记不清楚了,抱歉~ =D

好吧,其实英雄也是前不久才被自己的妹妹艾米丽(户籍登记薄上说她应该是我的妹妹)提醒:我以前有一个男朋友(真不知道为什么英雄的朋友在之前都不告诉我)。我不太相信,然后和她打了赌(赌了十美元呢),后来我打开邮箱,只是随便翻翻,就看到了我们俩以前发的邮件。同一天英雄还在家里的储藏室里翻出一个脏兮兮的箱子,我一打开箱子就发现:wow,里面居然全都是我们俩的照片(我猜是老妈收起来的)。

然后在那天凌晨的12点25分,我就把关于你的一切都记起来了。

emm……虽然已经三年没有见到过你,三年没有听到过你的声音,但英雄对你的记忆却比昨天所经历的一切都来的清晰。

我记得你体温偏低,牵手的时候你的指尖总是冰凉(所以夏天的时候抱着你睡觉像抱着块冰似的);无论气温多高,你脖子上的那条长围巾都永远都不会拿下来,直到后来你我坦诚相见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你的脖子上有道难看的疤(真是的怕什么啊,我又不嫌弃你);英雄还记得你老是微笑,不论发生什么,你总是在微笑,嗨你知道吗?你生气的时候笑起来简直可怕极了。

我还知道你通常早上8:30起床,喜欢花香味沐浴露,工作的时候会戴眼镜,不喜欢喝啤酒只喜欢威士忌,喜欢猫咪,喜欢看陀斯妥耶夫斯基的《罪与罚》,不太喜欢小孩子,讨厌被我扔得到处都是的零食(真是的,明明你也有在吃)。还有别的很多东西,要是全写下来英雄估计能出本书(书名《伊万·布拉金斯基》研究报告?),所以就不往下写了。

真奇怪啊……为什么我能轻易相信这些生活的细节全都属于你,却直到现在都不能完全相信你在三年前我失去记忆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彻底地离我远去?

说真的,我还是不相信。我现在都还能从枕头里嗅出你洗发水的味道,这让我还是觉得你还活得好好的,只是这两天出去出差罢了。

其实我应该去看一看心理医生了。每当我看向书柜,我每次都能准确无误地找到被你翻烂了的那本《罪与罚》,然后我就会莫名其妙地感受到你的气息,似乎你正靠在书柜上,挂着和以往一样的微笑看着我。(好了英雄知道这很恐怖)

明天早上我要开车去看看你,所以你给我记好了:今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你得到梦里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花,英雄会给你挑一束最好的。然后我要好好看看你,好好听听你的声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一直吻着你直到被闹钟叫醒。

如果你要是不来的话,英雄就在路边给你摘一朵最烂的野花代替你喜欢的向日葵送给你:)

我还有这么一个打算——以后每天晚上都开车到卖婚戒的珠宝店周围溜一圈再回家,这样说不定哪天我就会碰上与三年前同样的事,然后像我们最初在电影院偶遇那次一样,与你在上帝面前见面呢XD

就这么多吧,英雄得先睡了,我已经迫不急待地想要在梦里看见你了。

希望你能来看看我,晚安。

                                                       你的阿尔弗雷德

【爸爸们我求着你们评价我(跪下)】

评论(2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