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山

建筑学在读,未来画图狗,不(基)定(本)时(不)出现,指不定推什么东西上首页,请谨慎关注

Silent Testimony(无声证词)【全员向/法医设定/非国设】第四章Part4

“……话说为什么我们要来商场?”马修站在商场门口尴尬地问弗朗西斯,“以及阿尔和伊万去哪儿了?”

“当然是来帮你挑衣服的咯。”弗朗西斯笑笑,“你也不想穿着工作服进去吧?嗯……他俩应该马上就到——不过哥哥劝你别指望着他们能陪你一起受罪,你看他们,特别是阿尔,是那种流连花丛的人么?”

“我会尽力帮你挑衣服的。”一旁的费里笑了起来,“我保证我能让你看起来焕然一新。”

“那阿尔和伊万做什么工作?”

“他们会扮成你的保镖。”弗朗西斯掏出手机准备给迟到的两个人打电话,“哥哥待会儿给阿尔挑套西服——哥哥我估计他一套都没有,看他在面试的时候穿的都是连帽衫就知道了。”

“heyyyyyy费里!!”阿尔在不远处兴奋地招手,后面的伊万看着阿尔一脸无奈,“我们到了!!!刚刚路上堵车了。”

“真是的。我们要快点了。”弗朗把手机收了起来,“走吧,让小费里带着我们逛,他比我们任何人都熟悉服装品牌。”

“弗朗哥你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在里面会受欢迎?”费里眨眨眼,“我对这方面没经验诶……”

“首先肯定得长得好看吧——不过这个倒是不用担心。”弗朗西斯沉吟,“必须让人看得出他很富有,而且比较轻浮,所以衣着不妨张扬一点,价格也可以昂贵一点。”

“可是我觉得我没能力支付啊……”马修摇摇头。

“ve,没事的哦,这次是警局报销啦。”费里拉着马修就往里走,“我保证我们能帮你打扮出最佳效果~”

“就是这家了。”费里把一行人带到一家店里,“设计风格比较夸张,价格也可以说是不菲,是时尚界奢侈品里很著名的品牌呢。”

“好了,那就这家吧。”弗朗笑到,“我相信小费里的眼光。”

“这套怎么样?”一会儿之后马修从试衣间走了出来,费里在一旁激动地问弗朗,“我觉得很棒呢!”

“不太好……太浮夸了,像是走T台的模特……不如再沉稳一点。”

“那这套?”

“太绅士派头了,再开放一点吧……”

“ve……好吧。”

一个小时之后马修拿着购物袋坐在了店内的椅子上,内心暗自庆幸着终于从两人的魔掌下逃了出来。他看了一眼一旁还在被折磨着的阿尔,不禁叹了一口气。

“阿尔你该减肥了。”弗朗费力地帮阿尔把衬衣扣好,“你在这么长下去会买不到衣服的。”

“hero不听!”阿尔气鼓鼓的,“别说了我不听!”

然后伊万在一旁捂嘴笑了起来。

“我靠蠢熊你笑屁啊!你怎么不来试?!”

“因为我有衣服啊,谁像你,连套西服都没有。”

“ve……我去找找别的款型吧……看来太贴身的剪裁不太适合阿尔呢……”

“切。”阿尔哼了一声,继续由着弗朗帮自己打理。
==============================================================================
“好了准备好了吗?”马修穿着昨天晚上买好的衣服站在阿尔和伊万面前,深吸了一口气,“我们要进去了。”

“当然,马……不对,老板。”伊万点点头,“一切听您吩咐。”

“一切听您吩咐,老板……”阿尔有些别扭地交出这个称呼,他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也会这么叫别人。

“咳咳……好了走吧,别耽误了。”马修轻咳两声,首先向前走去。
==============================================================================
“在下请分析科做了一个罪犯侧写。”本田菊把一沓资料放在桌上,“得出了很多有用信息。”

“哦?是什么?”基尔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本田。

“罪犯十分谨慎,情绪易失控,易怒。”本田把资料拿给基尔,“道德操守不高,比较粗俗。”

“那么我们可以排除那些经常到红灯区里的高端人士。”伊莎沉吟,“凶手看来是一个低端工作的工作者。”

“希望马修组长能多给我们套一些信息吧。”本田叹了口气,“要是再破不了案子,上头要发飙了。”
==============================================================================
阿尔站在一旁看着女人堆里简直可以说是风情万种的马修,不禁暗暗为自己叹了口气。

“嘿,我说。”阿尔轻轻捅了捅伊万,“马修为什么能那么受欢迎?”

“他懂得讨女人欢心,而你不同。”伊万隔着墨镜白了一眼阿尔,“你来这儿只有被女人调戏的份儿。”

阿尔撇撇嘴,接着看马修近乎完美的表现:他和平时相比简直换了一个人。费里选的衣服恰到好处地衬托出马修慵懒的气质,半豁开的衬衣领口露出了马修白皙的皮肤和分明的锁骨,手腕上看起来价值不菲的高仿名表把他的身价提升了一个高度。马修有意微微偏头露出的脖颈表现出对环境满意与放心的假象。他和女人们说的话语和语气即使在一个男人听来都觉得浪漫至极。阿尔只看到马修对着一个女人勾起嘴角轻轻地一笑,那个女人的脸便红到了耳根。

完美情人。阿尔搜肠刮肚,只找出了这么一个词来形容马修。

马修此时则尴尬极了。他委婉地回绝着女人们的各种“邀请”,还要注意套出话里的有用信息,而他这一副囧像还被两个同事尽收眼底,他甚至都已经想到了阿尔在以后会怎么嘲笑他。他在心里哀嚎了一声,继续努力像装出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向女人们套话。
==============================================================================
“费里,昨天晚上回去的一路上你和小马修说了些什么啊?”弗朗端着杯咖啡问道,“哥哥看他脸都红了。”

“一些简单但是效果很棒的情话啦。”费里笑笑,“我觉得用的到就教给马修了。”

“你说我们要是去红灯区,会不会所有的女人都被我们吸引啊?”弗朗笑着抿了一口咖啡。

“一定会的!”费里激动地站了起来,“我有信心!”

“嗯哼。”弗朗点点头,又抿了一口咖啡。

评论(3)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