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山

建筑学在读,未来画图狗,不(基)定(本)时(不)出现,指不定推什么东西上首页,请谨慎关注

#你和伊万的日常五题#

1、起床
“起床啦,伊万。”你轻摇着被窝里的伊万,“九点了哦。”
“唔……”他迷迷糊糊地伸出头,看到你后对着你笑了一下,“谢谢,亲爱的……”
“醒了就快起床吧。”你伸手揉了揉他柔顺的奶金色头发,“不是你和我说今天要去逛街的吗?”
“好的,等我一下,亲爱的。”他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你突然发现他全身上下除了一条黑色内裤什么都没穿。
“你你你你的睡衣呢?!”你黑着脸问他。
“啊……”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昨晚睡得有点晚,太累了就没换。”
“真的是……”你叹了一口气。
“可是我觉得这样更好啊。”他一把把你揽进怀里,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发,“这样就没有东西阻碍我感受你了啊。”

2、上街
虽然穿了许多衣服,但打开门的那一刹那,门外的寒气还是把你震慑住了。“怎么能这么冷!?”你在心里哀嚎。
伊万似乎察觉到了你的不适,关切地问:“你还好吧?要不今天别去了。”
“不不不,我没事。”你搓搓手,露出一幅视死如归的表情,“逛街这事儿早就和都你约好了的。”
伊万看着你壮士赴死一样的表情,不禁小声笑了出来。
到了街上,你开始后悔自己仗着高领毛衣领子高就不带围巾就出门的决定。正当你打算硬撑到底的时候,伊万突然把自己长围巾腾出一半围在你的脖子上。
“戴上会好点儿。”他笑了一下,“这条围巾太长了,我一个人用不完,所以我们一起用吧。”
然后你发现周围的许多行人在对着你们照相。

3、做饭
“哇哦……”你刚一回到家,就看到了伊万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不禁有点吃惊。
“在做什么啊?”你循着香味走进厨房,“好香……”
“罗宋汤哦。”他转头对你笑了一下,“这可是我的拿手菜。”
“正宗俄/罗/斯风味。”你笑了一下。
“这可是布拉金斯基夫人才能吃到的东西。”他凑过来在你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然后对着你不怀好意地笑了,“要好好吃完全部哦,不然……晚上我就在床上吃了你。”

4、看电视
伊万皱着眉头看着你调到的频道,有点小嫉妒地问道:“电视上的都是谁啊,怎么全都是男的?”
“这个是这个是男性时装走秀啦,那些只是模特而已。”你不以为然地摆了摆手,“不过说回来还是挺帅的。”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他微笑着问道。
“也挺好啊,要是再瘦一点就更好了。”
“这样啊……”他笑着起身向你走来,你感到大事不妙,“你你你要干什么??!”你抓起一个靠垫挡在前面。
“不干什么啊。”他轻松夺下你手中的靠垫,向你一点点逼近。
“只是收拾一下不太听话的小猫而已~”
【以下不可描述画面请自行想象XD】

5、结婚
“亲爱的,你好了吗?”伊万站在门外敲了敲门,“婚车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再等我一下……!”你疯狂地找着戴在头上的花冠,却发现它居然莫名其妙失踪了。
在你心急火燎地找东西的时候,伊万推开门进来了,“是在找什么东西吗?”他微笑着问道。
“花冠……”你有些尴尬地站着,不知道做什么。
“原来是这个啊……”他点了点头,从捧花里拿出几支,折掉多余的茎叶后轻轻别在了你的头上。
“这样也很美啊。”他的手滑到你的耳边,温柔地把一缕碎发别到你的耳后,“其实不用那么在意的。”
“……”你红着脸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他轻笑了一下,对着你的嘴唇吻了下去。
“新郎想要提前亲吻新娘了呢,新娘不会拒绝的吧?”

评论

热度(23)